Sunday, April 27, 2014

迷失。。。

快半年了,你让我迷失了方向。
我寻找这我自己,我是谁?
我想要的是什么,我日夜思想。
胡乱的摸索, 何时才能懂。

人生有徐徐多多的不确定,起起落落
喜。怒。哀。乐

我到底在寻找什么?
我要什么?
我是谁?

大概半年前,他离开了我。
我以为新工作是新的开始,但却是劳力,疲惫的开始。

忍痛了那么久,我决定学习放下。寻找新的方向。

我终于递辞职信了。
不明的轻松和期待涌上心头。

希望我这次的决定能以我的兴趣打出一片未来!
让我忘掉过去的不愉快,展开新的旅程!

PS。前些日子到了韩国,会尽快分享的😊!

凯心❤️
Charmain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