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8, 2008

哟哟哟!!!

今天突然好想打华文哟!

刚从外头回家!好好呀!
上了补习课,好无聊呀!
可是没办法呀!拜二还有最后的一颗考卷要考!!
好烦啊!

我要好好快快考完就可以玩咯!
为我加油把!!

今天听说有 Campus SuperStar 的选拔赛。
我喜欢唱歌跳舞可是就是对这比赛没兴趣!
很奇怪吧?!

好了我要去准备出门咯!
姑姑要结婚了!家里请客。(自助晚餐)

明天下午起也有节目哟!
-下午又到表姑家吃午饭
-饭后随大家到教堂参加婚礼
-回家换衣
-晚上去喝喜酒!(我最喜欢的节目,高级餐厅也!)

好了就说到这里!
明天见咯!
拜拜!!:)

No comments: